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长兴站:长安铃木市场前景可观!

2013年11月15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在11月9日开幕的百强巡展长兴站活动现场,长安铃木展区受到长兴消费者大批围观,其中很多人明显对节能省油的新奥拓有着浓厚的兴趣,纷纷坐到车厢里实际体验驾乘感受。

被长兴消费者誉为小"周慧敏"的车模在长安铃木前造型展示 
    一位在现场订购了长安铃木新奥拓的消费者告诉笔者:"随着油价不断攀升,油耗目前是消费者买车时最关注的,而长安铃木无疑在这个方面拥有很明显的优势,我选择长安铃木新奥拓,也是看中它的节能省油。"笔者还注意到,在两天活动时间里,还有很多现场观众是到展位来询问铃木S-CROSS车型的。尽管铃木S-CROSS还未上市,但是很多长兴的消费者已经从网上获知相关信息,并表现出极大的购买意向。
年轻人还是对长安铃木有特殊的偏好 
    据经销商负责人姜伟介绍,"定位于都市小型SUV的S-CROSS已经定了一个新的中文名字叫做‘锋驭’。锋驭是对目前已经形成的新兴细分市场的一个巨大冲击,虽然前期不少这类车型都已经卖的很好,但是凭借长安铃木良好的口碑和精湛的技术,肯定能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我们深信在长兴市场它也一定能够掀起风浪,会有很好的前景。" 姜伟还告诉笔者:"通过多年举办,百强巡展已经在长兴市场形成了很强的品牌影响力,虽然这次活动第一天出现暴晒天气,第二天大幅降温并且一直下着雨,但是前来看车的人并不少,尤其是第一天晚上我们还参加了组委会专门举行的夜市展览,熙熙融融的人群挤满了我们展区,效果非常好。我们希望百强巡展年年都来长兴举办。"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