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长安CS75以及全新奔奔

2013年11月18日1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2013广州车展探营:长安硬派SUV车型CS75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探营】2013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提前获得了长安两款新车的探营实拍,分别为长安CS75以及全新长安奔奔。

  长安CS75其硬朗的设计风格,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新车预计共推出两个排量9款新车,售价区间为9.68万-18.38万元。 新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CS75的前脸设计通过尖锐的零部件造型来突出硬朗感。前格栅式单根粗壮的辐条设计,长安汽车标识以字母的形式横向排列其上。新车的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为主,两侧的雾灯安装口采用的是菱形设计,而雾灯则采用的镰刀造型。通过顶部图片我还可以看到,他的引擎盖上还增加了一组通风口,表现出十足的大马力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公告目录显示,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对来说,它的车身尺寸在紧凑级竞争对手行列中已经属于中大型了。

 

  来到CS75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其腰线并不完全贯穿全车侧面,而是从前门开始,延续到尾灯中部。车顶线条在中后部有一定程度的下沉,这与路虎极光也是相似的设计。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设计,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而1.8T版本的动力总成将与现款睿骋的动力总成搭配基本相同。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3广州车展探营:长安硬派SUV车型CS75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