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20万起的超豪华自主SUV! 哈弗H8实力分析

2013年11月19日02: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2页 :外观、内饰及配置:配置水平赶超豪华SUV
外观、内饰及配置:配置水平赶超豪华SUV

  哈弗H8采用了长城SUV系列的新家族设计,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上圆润的大灯设计组合。其风格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张扬,而是以一种稳重的气息为主调。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8同样如此,整个仪表台采用了横向贯穿的布局,看上去颇有档次感。

 

  从前段时间曝光的哈弗H8的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其配置非常之高,用时下流行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从配备的很多高端配置来看,它绝对可以轻松秒杀动辄几十万的豪华SUV车型了。

  目前通过哈弗H8的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它一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两驱和四驱版,其中各自还包括了标准型和豪华型。

  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示、前/后排侧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RMI防侧翻辅助系统、节油/运动/雪地行车模式、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副驾驶位电动调节等配置。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无盲区泊车辅助系统、豪华影音系统、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等。

  此外,高配车型中还加入了电动行李箱门、255/60 R19的超大尺寸轮胎(低配车型配备235/60 R18轮胎,尺寸同样很厚道)等,这样的配置水平在很多豪华SUV车型中都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