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20万起的超豪华自主SUV! 哈弗H8实力分析

2013年11月19日02: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4页 :动力及总结:2.0T发动机参数颇高
动力及总结:2.0T发动机参数颇高

  长城哈弗H8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C20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6AT变速箱,从发动机参数方面看,这台2.0T发动机的输出水平已经远超大众途观的2.0T发动机。甚至已经接近了国产奥迪Q5福特蒙迪欧上的2.0T发动机输出水平。

动力系统对比表格
车型 发动机 变速箱 最大功率/kW 最大扭矩/N·m
哈弗H8 2.0T 6AT 160 324
纳智捷大7 SUV 2.2T 5AT 131 275
大众途观 2.0T 6AT 147 280
奥迪Q5 2.0T 8AT 155 350
福特蒙迪欧 2.0T 6AT 178 350
----搜狐汽车制表

  此外,新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方面则运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通过这样的组合形式我们可以看出哈弗H8并不是针对高强度越野而打造的车型,它更注重的还是公路行驶舒适性和稳定性。

  总结:通过今天对哈弗H8的介绍,相信您已经对它有所了解,可以说哈弗H8绝对可以用颠覆一词来形容,首先是它20-25万元的售价区间,看到这样高的售价大多数人最初都会表示不敢相信,因为之前哈弗车型给人们的印象都是价格实惠的亲民SUV,但是哈弗H8的高定位足可以看出厂家的大胆以及对提升品牌价值的坚定信念。

  而从配置的角度看,哈弗H8也足够有发言权,它所提供的诸多配置,足可以与不少豪华SUV相抗衡,并且大量高端配置均为全系标配,这让同样打配置牌的纳智捷大7 SUV都颇感压力。

  尺寸可以说是哈弗H8的最大优势,甚至在同级车中我们很难为其找到竞品车型,因为它的车身尺寸已经完全接近了不少百万级SUV的水平,所以对于那些注重空间表现的朋友来讲,哈弗H8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