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三菱在澳洲召回逾2万辆汽车 因焊接故障

2013年11月20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已经召回了超过2万辆汽车,这主要是因为这些车辆前面的悬架焊接点存在故障。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17540辆在2011年和2012年间生产的Triton ute,2865辆在2011年和2012年间生产的Challenger SUV。这些汽车都是在2012年5月11日之前生产的。

  Triton和Challenger都是基于同样的梯形车架系列生产的。自其在2005年首先发布以来,就未曾出现过大的调整。

  召回通知书上表示,如果出现焊接缺陷,那么车主可能会发现这一问题,因为这会导致车身在行驶过程中缺乏稳定性,可能向左或向右发生偏移。这一故障可能会对驾驶员和其他驾驶员或路面行人造成危险。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Shayna Walsh表示,目前尚未出现因此故障出现的事故。Shayna Walsh表示:“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目前并未收到相关故障的事故报告,也没有听闻其他市场出现类似的事故。消费者需要和本地经销商联系,确定汽车送检的时间。可以致电1300131211与三菱客户服务(Mitsubishi Customer Assistance)联系。”

  美国联邦政府召回网站上刊登的一份声明显示:“为了把稳起见,消费者在将车送检之前应该以保守的方式驾驶汽车,避免过度震荡导致汽车零部件受到影响。所有受此影响的车主已经收到了我们按照其最新地址发出的电子邮件通知。这些车主需要联系就近的经销商,预约送检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