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三菱AR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造型前卫时尚

2013年11月20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2013年11月20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三菱正式发布了AR概念车。新车是一款搭载使用最新节能技术的小型化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SUV的机动灵活性并拥有MPV室内空间的新一代紧凑型MPV概念车型。

  外观方面:三菱AR概念车整体造型前卫富有科技感,同时家族式前脸在新车上也有所体现。内部设计采用了具有包容感且舒适的室内空间的设计理念座椅可提供多种调节组合应用。三菱AR概念车将配备主动安全技术和“互联汽车”技术。 

  动力方面:三菱AR概念车搭载一套包括小型的1.1L直喷式涡轮增压MIVEC发动机在内的轻量级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