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每周一车

每周一车:三菱概念车将发布 或满血复活

2013年10月11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页 :三菱3款全新概念车东京车展将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三菱汽车宣布将会在11月份举行的东京汽车展上带来三款全新概念车车型,分别包括一台全尺寸SUV、一台紧凑型SUV以及一台MPV车型。当然,这三款全新车型仍然是以概念车身份参展,量产时间可能还需等不少时间,毕竟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三菱都在不断地展示新的概念车,但纵观几年来三菱新车却非常稀少。

 

  这三款概念车中,GC-PHEV是一台全尺寸SUV概念车型,这很可能会是下一代帕杰罗的预演,而且也可能会给三菱带来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概念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三菱早期已经宣称他们会在多款车型上推动混动技术,当然我们也喜欢在量产车型上得到更为广泛的使用。

  另一款名为XR-PHEV的车型是一款紧凑型SUV,或者也可以成为是一款紧凑级跨界车,设计偏重于“运动”化。此外还有一款名为AR的概念车,这是一款MPV车型。

  目前虽然仅有这三款车型的预告图,但无疑这三款最新的概念车将会为三菱带来一个新的造型设计走向,形成新的家族式统一风格。当然,如前所说,我们更希望看到它们能够尽快量产,与消费者在一起才是汽车设计制造的根本初衷。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