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三菱G4概念车量产版现身 预计售6-8万元

2013年09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三菱G4概念车量产版现身 预计售6-8万元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的上海车展三菱全球首发展示了一款G4概念车,官方明确表示过此车就是一款接近量产的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现代瑞纳雪佛兰赛欧这样的畅销车型上。时隔还不到半年,其正式量产的造型在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现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三菱G4概念车量产版】

  量产版的造型相比上海车展上的G4概念车,几乎就如出一辙,等于说G4概念车实际上是为量产版做前期造型铺垫,只是在灯具细节方面做了适当的概念化处理。

三菱Concept G4 2013上海车展实拍】

  真要挑剔细节区别,只有进气格栅又原先的扇形面更改为三横杠式,其实格栅轮廓没有什么变动,其它的细节如前大灯、雾灯框、雾灯甚至前保险杠都如出一辙,没有任何的细节变动。至于大灯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还有待后期灯具申报图来证实,不排除沿用概念车内灯具排列组合方式的可能。

【侧面造型也几乎是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概念车上的运动版套件被取消】

  侧面造型也几乎是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概念车上的运动版套件被取消。同时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量产版外后视镜罩上的转向灯设计被取消,当然这不排除有高低配置版区别的可能,低配采用申报图中的镜罩,而高配启用概念车上的设计。

  另外由侧面图结合其竞品车型来分析,定位是入门级别,也就是三菱Mirage三厢版的概念展示版本,而实际量产版应该可以直接参照G4概念车。根据展示板提供的信息,整车长度是4.1米,宽1.67米,高1.48米,轴距2.45米,典型的入门级车型。

 

【去除了尾翼、后包围设计,尾灯轮廓同样相似】

  尾部造型也同样如此,没有太多的造型区别,只是去除了尾翼、后包围设计,尾灯轮廓同样相似。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尾灯内灯具是否按照概念车的设计方案的问题。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