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铁龙C4 L智驱版上市 售13.59—16.99万

2013年11月21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雪铁龙C4L智驱版广州上市 售13.59-16.99万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雪铁龙C4 L 智驱版已于11月21日开幕的2013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9-16.99万元。C4 L 智驱版搭载了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以下简称STT技术),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东风雪铁龙C4 L STT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手动劲享型 13.59
1.8L自动劲享型 14.49
1.8L手动劲智型 14.99
1.8L自动劲智型 15.89
1.6THP自动劲智型 16.99

 

  外观方面:智驱版C4 L在视觉感受方面与普通车型并没有存在太多不同之处,外观上只是在车身左侧前方有一个蓝色底板的“e 1.8”标识,用以区分和家族中其它兄弟之间的不同身份。而在车内也仅仅是从中控台的两个细节部分,才能找出一些差异,除此之外,便几乎没有什么与其它普通版车型有什么区别。C4 L 智驱版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门处标识被换为带有字母"e"的蓝色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C4 L在售车型整体内饰布局保持高度一致。另外,C4 L 智驱版车型增加的独有的控制按键及中控部分新增7寸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 CVVT发动机和1.6THP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STT启停技术这项配置只会出现在1.8L车型上,1.6L车型暂不会使用。根据工信部通告显示,1.8升C4 L 智驱版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相比未搭载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车型来说,油耗降低了6%。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L

满意度:---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19~18.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7.6L/100km
图:4474张  文:35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