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BJ40量产版广州车展首秀 将20万起售

2013年11月21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试驾篇:专业的越野实力

  挡位清晰度表现一般,没有任何的吸入感,同时,在挂入2挡或倒车挡位时,比较难以入位。作为一款拥有分时四驱系统的越野车,在挡把的后方,还提供了两驱高速(2H)、四驱高速(4H)、和四驱低速(4L)挡位。在进行四驱低速切换时,需要停车来完成,换挡需要很大的手劲,挡位略显干涩。在挡位切换后,仪表盘会有相应的提示。

  仪表的行车电脑功能非常丰富,对于户外越野旅行,指南针、室内外温度显示、海拔高度、大气压力都是非常实用的信息,同时BJ40还拥有大灯延时功能,中控台上方的水平仪,也是户外越野的必备,随时了解路况的信息,做到万无一失。虽然硬SUV都要在后门上配备备胎,后视窗的视觉会受到一定影响,不过BJ40配备了倒车雷达,并在仪表盘上有距离提醒。

 

  提到越野能力的话,BJ40的确不在话下,分时四驱系统和低速高扭矩的发动机,给予通过爬坡还是泥泞道路都有足够信心。并拥有四驱高速模式和四驱低速模式两种,四驱高速模式更适合湿滑和冰雪路面,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四个车轮的受力均匀。

  四驱低速模式则适合应对泥泞砂石等崎岖路面,能给予四个车轮较强的扭力输出。当遇到陡坡山路时,将两驱切换到四驱低速模式,立刻会感到动力翻倍。

  同时可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正常行驶时,差速器不工作,四轮输出相同动力;一旦车辆的一只后轮在路面失去附着力,后轴左右会迅速产生轮速差,差速器中异形齿轮开始旋转。借助差速器异形行星齿轮的不等长齿结构,可将30%的驱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使车辆成功脱困。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