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起亚以革新拓市场 新福瑞迪、新K5齐亮相

2013年11月21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新K5 澎湃首发

  新K5 澎湃首发

   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旗舰车款,不仅承载了企业冲击更高品牌的决心,同时也是企业造车的集大成者。通过前瞻理念和领先科技的融合,K5专为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新K5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于车展澎湃首发,将再次成就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

 

  升级之后的新K5品质全面提升。其中前中网、前大灯、LED尾灯等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考究的细节处理以及凌厉的线条构造,让新K5大气、尊逸的气质更加凸显;内饰工艺大幅升级,革新的设计以及高档材质的运用,充分满足感官诉求,将重新定义新K5车舱的尊贵与品位。同时融入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安全性能大幅提升。另外,在新K5上,东风悦达起亚首次搭载T-GDI发动机,进一步彰显新K5引领时代的菁英气质。

  以诚意 谋感动

  顾客满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今年“顾客感动年”,东风悦达起亚以革新和诚意,谋求顾客感动。围绕“关爱有‘家’”的服务宗旨,开展“+1”服务、上门服务等系列感动项目,超越顾客期待。率先试行“汽车三包”、与保险品牌强强联合,以大胆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并通过开办儿童安全教育课堂、推进“起亚家园”公益项目,以及在雅安地震、余姚水灾中的全力付出,积极承担企业责任。

  通过真诚的付出,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兑现了其对顾客的承诺,也带来了自身业绩和口碑的增长。1-10月,东风悦达起亚以18%的增长完成销量44.5万台。同时,在2013年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分获第三和第五;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两项分列合资品牌的第二和第五。今年,起亚品牌连续第二年跻身“全球品牌100强”,排名较去年上升4位至第83名,获得了品牌力的再次跃升。

  通过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用心聆听消费者心声,同时也积极展示企业风采。接下来,随着企业第三工厂投产,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升级产品矩阵,通过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同步提升,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又一个超越期待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