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GLK 260 4MATIC动感型上市 售39.8万

2013年11月21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奔驰GLK 260 4MATIC动感型上市 售39.8万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奔驰带来了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北京奔驰全新的GLK 260 4MATIC动感型正式上市,售价为39.8万元。该款车型是奔驰专为中国车市推出的入门级车型。

北京奔驰GLK 260 4MATIC动感型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GLK 260 4MATIC动感型
39.8

  从外形上看,这款由北京奔驰国产的新GLK 260 4MATIC和GLK 300 4MATIC几乎没有差异。只不过在细节上,GLK 260 4MATIC的头灯没有配备如今奔驰家族标志性的LED灯眉。其次,在头灯的总成配备上也配置的是普通的卤素大灯而非带有透镜的氙气灯。此外,在水箱罩隔栅的样式上,GLK 260 4MATIC和GLK 300 4MATIC虽然相同,但却缺少了镀铬的装饰。另外在轮圈的配置上,GLK 260 4MATIC车型配置了三爪五辐样式的轮圈。至于说轮胎的配置,其配备的为规格235/50 R19的轮胎这点应该是和GLK 300 4MATIC相同的。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GLK 260 4MATIC和目前国内在售的GLK 300 4MATIC、GLK 350 4MATIC车型是完全一致的。至于说配置上有多少差异。

  在动力总成的配置上,目前在欧洲销售的装配汽油动力的GLK有两款分别为GLK 350GLK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前者为后驱,后者为四驱。而在国内方面,目前由北京奔驰国产的小改款GLK-CLASS仅有两款动力配置分别为:GLK 300 4MATIC和GLK 350 4MATIC。其中GLK 300 4MATIC是沿用老款GLKM272系列的3.0L V6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配备奔驰的7G-TRONIC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文本导航

  • 第1页:奔驰GLK 260 4MATIC动感型上市 售39.8万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11.3L/100km
图:4913张  文:270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