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原创广播《车旅杂志》 > 汽车广播节目

搜狐汽车-经济之声联合播出广州国际车展

2013年11月21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佳鑫

  2013广州车展联合直播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其国际影响力也逐年增加。在本年度最后一次车展盛会上,搜狐汽车将继续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对“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直播报道。将面向全国十一民众,对全球知名车企老总进行专访。从中直观探秘在这一年中车企们的发展战略分析。

  搜狐汽车不仅通过强大的网络平台,对亿万网友展开专业的用车服务。更是将服务意识延伸至电波之中。强强联手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直播,直播中将邀请12位车企老总针对本年度发展进行盘点总结。

  直播时间将从11月21日午后13:00-16:00开始,听众朋友可以通过经济之声电波进行收听,更可以通过中国广播网,搜狐汽车广播网同时关注收听。

  搜狐汽车与央广经济之声13:00-16:00联合播出“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老总采访名单提前曝光:

  东风标志致市场部长吴少革

  广汽本田业务支援部长孙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长陈威旭

  东风雪铁龙代理总经理王涛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郑衡

  上海大众高级总监庄总

  上汽集团市场运营总监林嘉瑜

  奔驰高级经理官少卿

  搜狐汽车副总晏成

  马自达市场部长陈力军

  本田执行副总陈斌波

  一汽大众奥迪公关总监卢敏捷

  搜狐汽车广播也将在22号---27号通过全国广播联盟对其播出。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专注车 只为你 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曹佳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