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迈特威行政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80万元

2013年11月21日13: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大众进口MPV车型迈特威行政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人民币80万元。

  新车外观设计简洁大方,车尾的“BUSINESS”徽章,象征着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的专属身份。黑色与米色搭配设计的“Nappa”真皮包裹车内座椅。“Nappa”真皮可同时覆盖于车门内侧之上,使其与座椅风格融为一体。搭载私享级定制真皮沙发座椅,当第二排座椅向后旋转180°、多功能桌打开时,可让这款车变身为总裁办公室级的移动会议室。Climatronic 3区自动空调、可一键自动开启和关闭的电动侧滑门、内置WIFI路由器、前后排乘客通话系统、DYNAUDIO® 丹拿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MOTION®恒时四轮驱动系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特威

满意度:---
大众迈特威

指导价:41.88~55.58万元
级别:MPV
油耗:9.8~13.5L/100km
图:2247张  文:3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