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DS携概念车领衔广州车展 服务合同将发布

2013年11月21日14: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DS概念车金珍珠解密汽车潮流

  一款全新概念车亮相,预示未来汽车发展的潮流;一次时尚精品发布,引领生活方式的变革;一位国际巨星驾临,点燃现场,这些都发生在广州车展DS展台上。

展台活动现场合影
展台活动现场合影

  2013年11月21日,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5.1号展馆DS展台前群贤云集,人头攒动,以“精湛工艺 非凡品位”为主题的 DS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正在隆重举行。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APSA)副总裁、CAPSA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CAPSA销售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向到场嘉宾介绍了DS今年开创的佳绩与DS在本次广州车展的参展盛况,首秀了全新概念车型金珍珠,发布了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并宣布了服务合同的即将上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也惊艳登场,倾情助阵,令DS展台成为广州车展的最大亮点。

  领衔登场,DS概念车金珍珠解密汽车潮流

  此次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型是最大亮点之一。DS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则以上市首月单店销量超过豪车平均水平的热销效应,同样在车展引发了关注热潮。DS3DS4DS5等多款明星车型悉数亮相,强大的参展阵容成为展厅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DS5 Golden Pearl将来自珠宝的灵感融入汽车设计,整车完美体现了DS的精湛工艺和非凡品位。DS5 Golden Pearl 以独特金色为主调,拱形顶则为渐变银色。其两侧的军刀式镀铬饰条如同一件真正的首饰:DS品牌的底纹图案渐渐淡去,并留在了铬条上若隐若现。值得品味的是,DS5 Golden Pearl的内饰大量运用了顶级材质和精湛工艺,就连门外把手和后视镜外壳都采用了Aniline顶级真皮包裹,并使用了银线拼接工艺,尽显优雅与尊贵。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