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吉奥首款轿车GA发布 预计2014年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广州车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GA,预计该车会在2014年正式上市。 

  根据广汽吉奥官方的介绍,GA轿车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未来量产后主打家用三厢轿车市场。从外形来看,该车的整体轮廓与GA3有较高的相似度,不过新车前格栅没有采用传祺GA3的网状结构,而是常规的横向镀铬辐条式设计,吉奥品牌镶嵌在辐条内。前大灯的造型相比传祺GA3也更加修长,内部灯具的采用的是分离式。至于这次土豪金配色,只是厂家这次宣传的一种方式,未来是否有这种配色选择目前不确定。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可能会搭载1.3T发动机,目前有关这款全新车型更多的消息,官方表示暂不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