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英菲尼迪亮相广州车展 情感营销全面升级

2013年11月21日2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震撼亮相

  (2013年11月21日,广州) 今天,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强大阵容盛装亮相第十一届广州车展。车展现场,搭载业界领先涡轮增压发动机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上演全球首秀,助力英菲尼迪车辆性能总监维特尔卫冕“四冠王”的RB9 F1战车也以王者姿态驾临。作为近期最受关注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邀请了节目组总导演谢涤葵、“国民好爸爸”王岳伦、以及“代理村长”李锐,现场展开一场关于汽车与情感的对话,诠释出英菲尼迪饱含情感的品牌特质。

-英菲尼迪中国高层与《爸爸去哪儿》剧组合影
英菲尼迪中国高层与《爸爸去哪儿》剧组合影

  “2013年,是英菲尼迪锐意突破的一年,对我们有着特别的意义。”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英菲尼迪正在经历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阶段。我们将聚焦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和客户体验上持续投入,从各个方面提供与众不同的情感体验,使英菲尼迪成为最具情感特质的豪华汽车品牌。”

  突破格局之作 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震撼亮相

  本届广州车展,又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产品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全球首次亮相。它是英菲尼迪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革新之作,将助力英菲尼迪Q50成为豪华运动轿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充满吸引力的全新选择。

  这款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英菲尼迪与戴姆勒强强合作的技术成果,并得到英菲尼迪技术团队的专门调校,更加符合英菲尼迪Q50的驾驭精神。它采用带有压电式喷油嘴的最新一代汽油缸内直喷技术,使得油气混合更加充分,燃烧效率进一步提升,在全面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更符合严格的欧洲V排放标准。2.0T发动机的峰值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55 kW和350 N•m。在实际加速表现方面,它赋予英菲尼迪Q50绝对超群的初段加速能力,峰值扭矩在1250 r/min便可爆发,并且能一直延续到3500 r/min,保障了车辆的再加速能力。这款发动机在同等水平的动力输出情况下,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明显低于竞争对手,完美均衡了“高性能、高效能”与“低能耗、低排放性能”的双重需求。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