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保时捷918 Spyder广州发布 售1338.8万起

2013年11月21日2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纯电动模式下 可行驶距离达30公里

  纯电动模式下 可行驶距离达30公里

  新时代的顶级跑车必备的功能是能提供纯电力驱动,因为在城市中心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被严格的限制。保时捷918 Spyder拥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E模式,在纯电动驱动下,依靠位于前轴的129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可以行使30公里左右。具体行驶里程取决于驾驶者加速的需求和行驶速度,此时最高时速可达150km/h。

  在制动时两台电动机会临时担当发电机的职能,大约1/3的制动能量会被转化成电能,储存在蓄电池中。电子制动助力器会检测到发电机在制动时的状态,自动调整液压系统,让制动性能和再生能量转换无缝融合。

  保时捷918 Spyder有五种驱动模式,除了纯电动方式之外,还具备弱混合动力模式、强混合动力模式、赛道混合动力模式、最快圈速模式。作为超级跑车,918 Spyder一方面需要具备最强的性能来与竞争对手相缠斗,同时也需要具备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低能耗。

  918 Spyder的电池组由312个棱柱形锂离子电池串并联配置。每三个电池串联连接成一个电池组,而后将104个电池组并联在一起,形成6.8千瓦时的容量,并产生出385伏的电压。蓄电池安置在发动机舱和座舱之间,并拥有7年的使用保障。

    乘客一侧的连接电源可以为电池充电,通过特殊的直流电充电装置,经过918上的功率转化装置,25分钟可以为一个完全耗尽的电池充满。使用120伏电源进行充电则需要11小时,而在240伏电源上则需要5.5小时。 

  PS:保时捷918 Spyder在全长20.6km的纽伯格林北环赛道取得了不到七分钟的单圈成绩。凭借6分57秒的最快单圈用时,这款配备混合动力驱动装置的超级跑车刷新了原纪录,用时减少达14秒之多。

  总结:保时捷918 Spyder可以说是保时捷卧薪尝胆数年之后的力作,毕竟在保时捷Carrera GT之后,竞争对手们不断地推出旗舰产品,在尖端跑车领域对保时捷形成了一定的冲击。918 Spyder的到来为保时捷带来了新生,这辆跑车不仅拥有顶尖的设计、性能与节能性,同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6分57秒的成绩,也将是日后多年内车迷们的谈资之一。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8 Spyder

指导价:1338.80~1463.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3~3.1L/100km
图:805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