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洛杉矶车展:斯巴鲁新力狮概念车发布

2013年11月21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相关阅读:新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将2015年上市

  相关阅读:新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将2015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旅行版欧洲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2.0T和2.5L两款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将在2014年底亮相随后在2015年初上市。

【新一代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2014年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旅行版依旧延续着斯巴鲁家族的运动感,并没有太多厚重的设计,轻快的动感依旧是新一代力狮所要展示给消费者的特性。

  新一代力狮旅行版车身侧面轮廓比较修长,旅行车车身结构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行李箱储物空间,在欧洲市场,旅行车深受欢迎。

【被认为是下一代力狮原型的WRX Concept概念车】

斯巴鲁 力狮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斯巴鲁力狮2.5i-X精英版到店实拍 】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2.5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29kW),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甚至有传言称,高性能版本的2.5GT版本车型将重新上阵。不过此次的2.5GT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0牛米。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新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将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力狮wag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L/100km
图:617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