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摆满展台! 哈弗H8等广州车展12款霸气SUV

2013年11月22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哈弗H8:16辆摆满展台 霸气侧漏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官方声称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但确实有为数众多的重要车型缺席了本届车展,令人颇感遗憾。不过如果你是一个SUV迷,就完全不必沮丧,因为本届广州车展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就是热门SUV车型悉数到场,几无缺席!打起你的精神,系紧你的鞋带,跟小编一同走起!

【哈弗展台水泄不通,摆满了16辆H8,只有H8】
【2013年广州车展,哈弗展台只有16辆H8】

  车型:哈弗H8
  上市日期:11月21日
  售价:20.18--23.68万元
  2013年广州车展的长城汽车展台,没有长城C70,没有H2,甚至连H6也没有;但满满的H8,霸气四处漫溢。哈弗H8已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20.18--23.68万元。

  哈弗H8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城市SUV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2915mm(丰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795/1910/1730mm,轴距2790mm),悬挂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结构。前脸依然采用传统的镀铬大嘴设计风格,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强壮,除了黑色的设计以外,还增加了银色加强护板。 

  哈弗H8采用了长城SUV系列的新家族设计,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比较圆润的大灯设计组合。其风格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张扬,而是以一种稳重的气息为主调。

  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8同样如此,整个仪表台采用了横向布局,其他部件的周围都具有圆润的倒角。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H8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GW4C20机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除手动变速箱外,同时可匹配来自采埃孚的6AT变速箱,动力和通过性都在中大型SUV中算比较出色,有点类似纳智捷大7 SUV。 

  相关阅读:广州车展实拍哈弗H8自主SUV 剑指新胜达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