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摆满展台! 哈弗H8等广州车展12款霸气SUV

2013年11月22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斯柯达野帝:如果你想歪了 那你就对了!

  车型:斯柯达野帝
  上市日期:11月18日
  售价:16.58—24.18万元

  野帝已于11月18日上市,并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售16.58—24.18万元。野帝的名字饱受争议,他们说野帝原名“雪人”,淡雅脱俗,我信了;他们说野帝就是“越野帝”,狂野不羁,我也信了。但今天我看到了这张广告图,我什么都不信了!

  野帝基于斯柯达刚刚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最大的变化是家族式前脸和取消了那个硕大的雾灯,外形显得亲和许多,也更能被国内消费者去接受。

  全新浮雕镀铬标识,虽然失去了色彩,但却拥有了质感。全新的U型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也变得更加硬朗。大灯组棱角线条分明,灯腔内熏黑元素点缀和底部的LED灯带也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感。长条状的雾灯回归到了前杠两侧。野帝还配备了亮银越野下护板、环绕式大包围跨界装备,尽显越野气质。

相关阅读:静态体验斯柯达野帝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