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车展通行证"APP上市 覆盖全球顶级车展

2013年11月22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车展通行证”特点

  Troy,密歇根,2013年11月13日 一项专为智能手机和iPad用户设计的应用——“车展通行证”现在可以免费下载,下载后,用户们即可畅游世界顶级车展,欣赏热门新车,感受现场的热度。

  “车展通行证”由北美国际车展主办方打造,由米其林北美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德尔福赞助,囊括数千张车 汽车美图,用户仅需手指一动,就能“来到”巴黎、日内瓦、底特律、法兰克福以及北京上海、东京等各大国际车展,领略车展的风采。

  北美车展组委会Bob Shuman说,有了“车展通行证”,车迷们就可以在欣赏新车照片的同时,感受世界车展的现场热烈气氛。他还说,“这项新的应用可以回答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其他国家的车展是什么样的?”

  “这个问题是不可避免的”, Shuman说。 “因为我有机会去欧洲和亚洲参观其他重要车展,所以我通常能够回答这个问题。而现在,车展通行证能带给人们直观的感受,使其仿佛置身于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或北京车展等等。”Shuman 补充说,“车展通行证”还包括车展介绍以及车展主办城市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背景。 “这就是我们给这款应用命名为‘车展通行证’的主要原因,它能让人们通过智能设备来一场虚拟旅行,到其他国家感受各大车展,”他说。

  现在可以登录autoshowpassport.com网站,点击链接去Apple iTunes和 Google Play store下载该手机应用。

  “车展通行证”主要特性和功能包括:

  • 富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图片导向,操作简便;

  • 目前设有33个图库,展示来自16个车展和活动的2000多张精美照片,包括:北京、布鲁塞尔、底特律、法兰克福、日内瓦、广州、莫斯科、巴黎、上海、东京;乔姆利动力展; 古德伍德狂飙节; 汽车展览会; 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 Salon Prive Concours d’Elegance汽车展售会; 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和温莎城堡汽车巡展等。

  • 以下平台上均可使用:iPad, iPhone, 安卓手机及“车展通行证”官方网站。因此,可以满足全球移动设备使用趋势的需求。

  • “环球旅行”功能 – 用户可以“环绕”地球,发现并了解新的车展的情况。

  • “收藏”功能 –用户可以收集他们喜欢的照片,并存储下来。

  • “照片搜寻器” –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按汽车制造商、颜色、车型、活动名称和举办年份分类的照片。

  • “分享” 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短信或邮件与朋友及家人分享照片,或者向他们转发照片。

  • 这些照片在捕捉到汽车的美和灵性同时,也展示了每个活动的独特氛围。

  • 照片全部由专业摄影师实地拍摄,忠实记载热烈的现场气氛。 绝不使用任何库存照片,或后期在工作室修饰过的照片。

  据开发者介绍,2014年“车展通行证”将有望增加新的特性和功能。同时,参观即将到来的北美车展的观众可以上传他们的照片,经挑选后,部分照片将会被添加到“用户上传图库”中 。“车展通行证”的首批赞助商有米其林北美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德尔福。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将有另外的赞助商加入。

  北美车展组委会已经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的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合作,在广州车展推出中文版的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