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为中国而变的不仅是轴距 试驾沃尔沃S60L

2013年11月23日0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4页 :舒适性提高,操控依然优秀

  亮点:悬挂、方向助力、DSTC皆为中国路况而作优化

  沃尔沃S60L在底盘结构上毫无疑问与S60是一致的,不过在调教等方面为更适应中国市场作出了改变。沃尔沃S60L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悬挂的前段相比S60更软,能有效的过滤路面接缝、碎石等所带来的大部分颠簸。悬挂后段依然保持着优秀的支撑力,在山路上连续过弯时依然能让车身保持良好的稳定性。

  沃尔沃S60L的方向盘助力力度也进行了优化,保留了让高速行驶更为稳定所给予的较沉助力的同时降低了低速时的力度。

  DSTC(DynamicStabilityTracingControl动态稳定循迹控制)也根据加长了轴距及悬挂调教有所变化的S60L进行设定,保证S60L的行车稳定性及舒适性。

  沃尔沃S60L采用了倍耐力P7 235/45 R18轮胎轮胎国产化的过程中针对中国路况增加了胎体帘布(即使同一型号轮胎,厂家会根据不同的国家进行结构改进)。这一改进不但有着出色的抓地力,还提高耐用度及降低鼓包的几率。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L

满意度:---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39.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5182张  文:18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