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为中国而变的不仅是轴距 试驾沃尔沃S60L

2013年11月23日0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第5页 :安全配置依然是主角

  亮点:安全依然是不变的主题,增加后排舒适配置

  沃尔沃对于安全的理解并不仅仅是行车安全,车内的空气质量等安全也是沃尔沃所关注的。沃尔沃S60L配备了沃尔沃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例如可辨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侦测系统、城市安全防护系统、BLIS/FAHB/CTA、车道偏离提醒功能等。

  就如刚才所言,沃尔沃的安全不仅仅是行车安全。在人体健康安全方面,沃尔沃主要针对车内空气质量等方面。在空气安全方面,S60L配备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洗系统等,当然环保安全的用料也是必不可少的。

点击查看:轰鸣 PM2.5下的邂逅《雾霾天气用车手册》

  S60L继承了S60的安全配置之余还增加了一系列舒适配置。所增加的配置集中于后排,除了前文所说的“老板键”外还有后排座椅加热、后侧窗遮阳帘、前排座椅滑轨盖。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L

满意度:---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39.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5182张  文:18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