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向老牌劲旅挑战! 国产马自达CX-7/汉兰达

2013年11月24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外观:马自达CX-7更偏向城市 汉兰达更为硬朗

  在本届2013广州车展中,马自达除了带来了最为重磅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外,另外最吸引眼球的则是尾部带有"一汽马自达"字样的国产马自达CX-7了。此前,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CX-7在国内的竞争中并不占有优势,销量也是不温不火,而此次国产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中的亮相也发出其即将上市的信号。

  国产后的马自达CX-7势必在价格方面将有一定程度的下探空间,同时也将会与这个级别中的老牌劲旅广汽丰田汉兰达形成证明的较量。那么 ,国产马自达CX-7能否撼动汉兰达霸主的地位呢?下面,我们就在本次2013广州车展的报道中为您对比这两款车型的优劣。   

  外观方面:马自达CX-7更偏向城市 汉兰达更为硬朗

  从外观不难看出,国产马自达CX-7采用的仍然是上一代马自达家族设计思路(马自达CX-7设计与2007年)。相比全新一代的马自达ATENZA马自达3马自达CX-5等惹人爱的设计来说,显得有些过时了,不过这对于一些更倾向于上一代马自达家族设计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而该款过后的汉兰达相比起上一代车型来说在保持了硬朗的基调下无疑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汉兰达 国产马自达CX-7 进口马自达CX-7
长/mm 4795 4705 4705
宽/mm 1910 1872 1872
高/mm 1730 1645 1645
轴距/mm 2790 2750 2750
----搜狐汽车制表

  从车身尺寸方面看来,国产后的马自达CX-7与进口版本保持了一致。在与汉兰达的较量中,马自达CX-7的车身尺寸并不占优,这同样会影响我们在后面将要提到的空间部分的对比成绩。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7

满意度:---
马自达CX-7

指导价:19.98~27.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4~11.5L/100km
图:1264张  文: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