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宅男看车展自带凳子拍车模 票价减半50元

2013年11月24日07:24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广州国际车展开幕。众多美女车模亮相车展。 
■23日,观众在车展现场参观拍照。当日,2013年广州车展恰逢周末,车展现场观众气氛热烈。 

 


  来源:新快报

  广州车展迎首个公共观众日,今日票价减半降至50元

  ■新快报记者 唐星

  昨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广州车展)迎来首个周末,虽然适逢广马开赛,车展琶洲展馆受封路影响,却丝毫没有影响市民观展的热情,拍美女车模的宅男、订购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观展人数爆棚。

  今日是广州车展的首个公共观众日,门票将从昨日的100元降至50元,相信将吸引更多市民前去观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末人流量大,车位紧张,容易引发塞车,呼吁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跑完广马直接去看车展

  广马昨日开赛,半程马拉松终点就设在广州车展琶洲展馆附近的阅江东路亲水公园,琶洲展馆阅江中路上午7时半-上午11时还一度封路,但并没有影响市民参观车展的热情。

  因为比赛封路的缘故,前来看车展的车辆的拥堵点也前移了,在会展中路的路口,车辆就开始行进缓慢。而随着半程马拉松的选手逐渐到达终点,看车展的市民和广马选手汇集,人流越来越多,阅江路的展馆入口的两边百米范围内一度堵塞,让不少市民直呼“两件热闹事儿凑在一块儿了”。

  甚至还有刚跑完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和家人,直接接着进馆看车展。“本来就想来看车展,正好半程马拉松终点就设在车展展馆附近,干脆待会直接去看车展,很方便。”王先生刚跑完半程马拉松,还有点气喘吁吁,但说到车展还是满脸兴奋。

  下午四点仍排百米长队

  而下午更是迎来观展的高峰。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中午1点车展入口便迎来许多市民排队进场,在3号门入口处排起了50米长队,市民从入口处到进场,需要排队约二十来分钟。

  “听说这次车展展出很多新车,都挺感兴趣的,因此特意提早吃了午饭,下午早一点来到车展,好留出更多时间慢慢看。”正在排队的李先生说。

  而直到下午4点,距离车展当天闭馆时间仅一个半小时,仍有许多市民前来观展。记者现场看到,在车展五号门入口处,设置了排队的回形栏杆,但下午4点仍排有百余米长队,回形栏杆中站满了排队等待进场的市民。“都4点了,还有这么多人排队进去,人气也太旺了。”火爆程度,让不少观展结束要离开的市民都惊讶。

  ■现场

  1

  宅男自带凳子拍车模

  而在车展场内,更是一片火热,市民摩肩接踵,有些位置甚至连脚步都难以迈动。

  因为适逢周末,许多家庭携家带口全家出动,甚至推着婴儿车来观展。车展现场也变身为一个大Party,除了看车、看车模,各品牌汽车展台也使出挥身解数吸引人气,举办有奖问答、歌舞秀、T台秀、礼品赠送,热闹非凡,成为家庭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而在一众美女车模前,记者发现,相比前两天多是拿长枪短炮的专业摄影师,昨日更多的是高举着手机、iPad拍照的宅男。拍照的最佳取景位置,早已挤不进去人,记者现场看到,有宅男为方便拍摄车模,干脆自带凳子,站在上面获得更好的拍摄角度。

  2

  周末人多,车展优惠也多

  在各展台摆放的汽车,几乎都有市民饶有兴致地坐进去,体验试乘。人气旺,也带动了售车热。

  昨日下午两点,记者在东风雪铁龙展台看到,其展台前竖起的车辆订购榜上已写满名字。东风雪铁龙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早上开馆到下午两点,半天时间就已订购了30余台车。

  而为了吸引市民购车,不少参展汽车品牌在周末纷纷亮出购车优惠。免税费、送车辆免费保养……让市民应接不暇。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周末人多,因此特意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客户。"

  (本版图片均由新快报记者宁彪王飞/摄)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