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泰卡特发布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改装方案

2013年11月25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3页 :保时捷新款911敞篷版正式发布 3.3秒破百

  相关阅读:保时捷新款911敞篷版正式发布 3.3秒破百

  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公开亮相。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初在中国地区上市。 

  保时捷全新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基于硬顶车型改进而来,其中包括尾部大尺寸扰流板、经过重新设计的四出镀铬排气管。新车采用经典的软顶设计,并可在50公里/小时以下时速完成敞篷的开闭工作,整个开启或关闭过程预计为13秒完成。

  配置方面: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S敞篷版配置更加丰富,例如独特的黑色/Carrera红色内饰以及带18向调节和记忆功能的自适应运动型座椅升级版。此外,座椅靠背表面包覆真皮,并饰以双包缝线和各种碳纤维外观饰件。BOSE音响系统为标准配置,并且首次提供了选装Burmester音响系统。除此以外,雷达控制的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也可供客户选装。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8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六缸引擎,其最大功率52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3秒。而全新911 Turbo S敞篷版车型所搭载引擎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极速均可达到314km/h。另外,两款车型将配备新的PTM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