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尚酷竞驰版上市 配运动套件/售19.88万元

2013年11月25日13: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尚酷竞驰版 售19.88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1月25日,大众进口汽车推出了尚酷竞驰版,全国限量发售500台,厂家建议零售价19.88万元。同时,年底前购车还可享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最低首付30%、一年期贷款0利率的优惠金融购车方案,轻松实现购车梦想,畅享激情加速。

尚酷竞驰版】

  外观方面:尚酷竞驰版的外观延续了尚酷车型的经典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较强。而同样充满运动感的内饰,与前排可调节高度的包裹式运动座椅,尽显时尚和动感。源自R-Line的运动型17寸“Mallory”铝合金轮毂,更以个性张扬的姿态,独具特色。

大众 尚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尚酷1.4T单增压版车型的动力,搭载的是90千瓦的EA111低功率版发动机排量1.4升,配上一个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为9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500rpm。搭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厂商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尚酷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而底盘的调教能够出色的体现出尚酷的运动化。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尚酷

满意度:---
大众尚酷

指导价:22.28~33.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6.5~7.8L/100km
图:3614张  文:2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