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2/奥迪A8/飞度 广州车展10大跳票车

2013年11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哈弗H2或明年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8-10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要说到此次广州车展的惊喜,那莫过于传说中的“跳票王”北汽BJ40正式亮相了,这也意味着“跳票王”的宝座也将拱手让人。此次,我们将为大家盘点一哈弗H2、新奇骏、奥迪A8、新飞度、福迪SUV等广州车展跳票新车。“跳票王”的宝座将花落谁家呢。

  跳票车型:哈弗H2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或2014年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10万元

  跳票理由:哈弗H8重装亮相霸气十足,摆满整个展台,没有给哈弗H2留地方

  搜狐汽车由长城内部获悉,哈弗H2天津二期工厂顺利下线,并将在2014年2月底批量生产。由此可以预测,哈弗H2或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

  设计风格:哈弗H2属于一款时尚风格为主的城市小型SUV,定位应该是介于长城M4哈弗H6之间。长城汽车经过对外观造型的整合,已经将H2H6H7H8的造型趋于统一风格,只有哈弗H5依然保持着其原来的设计。

哈弗H2横向格栅版本】

哈弗H2镀铬网状格栅版本】 

  哈弗H2前格栅将会有两种造型,一种是我们所熟悉的横向格栅版本,还有一种是镀铬网状格栅,加上红色的哈弗标志之后,前脸在配色上更加丰富时尚。H2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雾灯下方还安装有时下非常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哈弗H2采用的是三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T型中控台布局,并且多出用银色装饰。哈弗H2配备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面双安全气囊(标配)、ABS+EBD、ESP、多媒体影音、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2在车展上展出的动力系统是1.5T增压发动机和六档手动变速箱,未来的自动变速箱将会是CVT无级变速箱。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1.5L自然吸气版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