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2/奥迪A8/飞度 广州车展10大跳票车

2013年11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尺寸提升 或今年底投产

  跳票车型:新一代斯柯达(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4年

  跳票理由:距离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本届车展主推的是昕动以及速尊

  外观方面:新一代明锐与前期业已上市的昕锐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脸谱,其实就是原先的MissionL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大灯历来是大众最善于雕琢的部位,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上也不例外,虽然设计简洁,但与进气格栅的匹配相得益彰,很注重均衡性的发挥,同时不忘时尚元素的堆砌。

  尺寸方面:侧面轮廓从C柱部分来看非常接近现版车型,不过新一代明锐的长宽高有了明显的扩展,尺寸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提高90mm,宽度提高45mm,轴距提升了108mm。相比之下,国产新速腾轴距为2651mm,从理论上说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将有望提升。而身形扩展的同时,整备质量却降低了102公斤,这自然是得益于新结构工艺的大量运用。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申报图】

  配置方面:新一代明锐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将车内配置进行了优化,这其中包括全新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和经过升级的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系统。

【2014款斯柯达明锐】

  动力方面:海外公布的数据是配备四款汽油发动机、四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天然气发动机。很显然国产版不会按照海外动力配置方案,初步判断还是与现销版明锐无缝对接,整个动力匹配会直接延续。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6L/100km
图:10072张  文:68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