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长安标致雪铁龙蔡建军:未来或推电商策略

2013年11月26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蔡建军:未来有望推行电商策略

  媒体:我想问一下蔡总,很多人都说今年是一个机车电商元年,DS以后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在网上售车之类的?

  蔡建军:对于电商的策略,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企业和DS品牌,我们两年前就研究过,包括我的团队。电商作为一个正在发展的渠道,我们更要关注它。因为目前无论是C2B、B2C还是O2O,都非常有前景,我们也希望能够做一个全项的电商策略。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们有专门的团队正在研究。

  当然,大家知道电商是作为渠道的一些有利的补充,尤其是在我们目前的渠道覆盖面还不够多的情况下,对我们而言,电商平台还是与用户互动的一个非常好的窗口,而且我们也会考虑把电商纳入进来。至于什么时候推行电商?希望媒体朋友可以多多关注。目前是一个大数据时代,也是一个新媒体时代,我相信未来不仅仅是对于电商,也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的策略和模式。作为DS品牌,它的品牌基因就是敢想敢为,包括创新的方式,我们也会用创新的手段来为这样的品牌和客户建立一个很好的平台。谢谢!

  赫博:苏菲对于今天的这辆金珍珠概念车有些什么看法?

  苏菲•玛索:我很喜欢这辆车,我很喜欢金色,人生就是要多一些色彩,更精彩一些!我之前也有看到过粉色的DS概念车,也很棒。

  蔡建军:金色在中国很流行,叫土豪车DS品牌定位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品位!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