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8L自动尊贵值得购买 现代名图全系导购

2013年11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2页 :1.8L自动尊贵型值得购买

1.8L自动尊贵型值得购买

现代 名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接下来是配置大比拼的时候了,既然大多数消费者对名图的1.8L动力车型感兴趣,那我们不妨就先来看看1.8L系列车型中哪款更适合您。首先,该系列车型共有四款车型提供给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1款手动挡和3款自动挡车型,而它们之间的价格差都非常统一为10000元人民币

  既然价格差如此保持一致,那我们不妨从北京现代官网给出的配置分类表看,来对比看看它们之间到底都有哪些区别,不同车型之间多付出的银子是否对得起这个价码。首先,在外观部分,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除了标配有前后雾灯之外,自动智能型还比他们多出了全景天窗、无骨雨刷等,而自动尊贵型还有转向辅助灯功能。

现代 名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接下来是内饰及安全配置部分,两款低配车型的座椅为织布材质,其余两款都为皮质座椅。而在前后排储物盒以及杯架和前排双气囊方面都是标准配置,但在其它方面自动尊贵型便显现出更多实力,像什么超级仪表盘、前排侧气囊、ESP、HAC还有胎压监测等等这些,不仅能提供更多安全保障,而且还让车主很有面子。

现代 名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便利性方面,两款低配车型拥有前后电动门窗以及手动空调,而自动智能型还多了大灯自动开闭(带延时关闭)、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和分区自动空调等,与顶配车型在这方面的装备基本保持一致。

现代 名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它们的娱乐系统,带有AUX和iPod、USB接口的CD娱乐系统是四款车型的标配,而4.3寸多媒体显示屏就是两款高配车型所拥有,就日常使用来说,或许两款高配车型更讨消费者喜爱。

  编辑小结:就1.8L的四款车型对比来看,前两款低配车型的价格差基本在变速箱上面,而其它配置却没有什么明显不同;但对于两款高配车型来说,我们更推荐您考虑自动尊贵型,因为仅从安全性配置方面看,这款车型就显得更加可靠一些,毕竟对购买该级别车型的成熟人士来说,对家人以及友人之间,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显得更重要。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名图

满意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5L/100km
图:2798张  文:22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