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8L自动尊贵值得购买 现代名图全系导购

2013年11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3页 :2.0L车型能满足更多需求

2.0L车型能满足更多需求

  看完1.8L动力车型,我们再来对比一下搭载2.0L引擎的两款在配置方面更加完善的现代名图。

车型配置差异表
对比车型 配置差异
1.8 自动尊贵型(15.98万) 高级真皮坐椅、前排头枕前后可调、倒车影像、空气离子发生器、前排座椅加热、蓝牙、低音炮功放
2.0 自动至尊型(17.68万)
2.0 自动至尊型(17.68万) 氙气大灯、侧安全气帘、IMS记忆功能、雨量感应器、前风挡自动除雾、驾驶席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
2.0 自动旗舰型(18.98万)
----搜狐汽车制表

  从上面的价格及配置差异表格中可以明显看到,1.8L顶配车型和2.0L自动至尊车型之间的价格差为1.7万,而两款2.0L车型之间的售价相差1.3万。同样从表格中可以看到可以换来更多高端配置,比如像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或者是氙气大灯、座椅记忆、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等。可以说,某些配置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的其它车型。

   现代名图2.0L低配车型上相比1.8L车型增加了一套带有倒车影像的系统,可以说这项配置在日常使用时还是相当实用的,对于那些刚刚拿到驾驶证和开车不是很熟练的朋友们来说,在都市里停车泊位或许会因此而变得更简单。另外,除此之外还增加了高级真皮坐椅、前排头枕前后可调、空气离子发生器、前排座椅加热、蓝牙、低音炮功放等这些功能,相对1.8L车型这些配置已经很全面了。

  接下来是名图全系6款车型中的顶配车型,其比2.0L低配版增加了氙气大灯、侧安全气帘、IMS记忆功能、雨量感应器、前风挡自动除雾、驾驶席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等等,从更加细致入微的角度对驾乘者提供更多呵护,如果您对配置比较在意而且不差钱的话在,这些功能还是值得拥有的,并且只需多掏1.3万元即可。

  编辑总结:对于这两款2.0L名图来说,首先,在这个级别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肯定是不差钱,另外对配置方面也有着较高要求,如果您并不是一位追求大而全的套路,那么低配版2.0L名图比较适合您,但如果您有着有多少都不算多,而且比较注重细节表达追求的话,2.0L顶配版车型会很适合您的心意。

文本导航

  • 第3页:2.0L车型能满足更多需求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名图

满意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7.5L/100km
图:2798张  文:22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