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土豪气质 细数车展那些低价车上的"神器"

2013年11月2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新一代马自达3: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

  新一代马自达3

  “土豪”神器:全新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ZD CONNECT”、HUD抬头显示、悬浮式液晶显示、盲区监测

  新车信息:此次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不过这款车是海外版车型,并非未来国产的长安马自达3,所以海外版一些配置未来是否会在国产版车型出现,还有待观察。新车轴距加长60mm后,对于一般身材的乘客,他还是能提供一拳左右的腿部空间,算是勉强够用。至于后备箱储物空间,419L的也算能满足一般家用需求了,并且座椅还能够4/6折叠进一步拓展空间。

  新马自达3搭载了三款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其中低配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2.0L汽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高达165马力,最大扭矩保持不变,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

  底盘方面,全新马自达3并没有像某些同级别车型那样采用扭力梁后悬,依旧保持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搭配,兼顾操控与舒适性。

  “神器”信息:全新马自达3首次搭载了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ZD CONNECT”,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可在车内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获取和发送信息,操作方便,让驾乘者充分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人机交互系统操控按键集成在了挡把后方,更像某豪华品牌。同时,车上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时刻传递给你车辆的信息,保障了驾驶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低头造成的交通事故。另外,我们在这款海外版的马自达3上还看到了DSC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i-stop启停系统,RV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配置比较丰富。

  创驰蓝天技术:全新马自达3搭载的“创驰蓝天”技术不只是某一项技术的创新,而是马自达一个庞大的一揽子车辆发展计划,包括创驰蓝天发动机,创驰蓝天变速箱,创驰蓝天车身,创驰蓝天底盘四个基础部分,可实现30%以上油耗节约,有效降低排放量。

  魂动设计:全新马自达3是继广受好评的长安马自达 CX-5之后,全面采用马自达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二款车型。魂动作为一种有生命力的美学设计, 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人或物在连续的动作中所展现出的力与美。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57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