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瑞虎5于11月28日上市售9.39-15.09万

2013年11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动力:先期搭载2.0L+5MT/CVT

  动力:先期搭载2.0L+5MT/CVT,未来推1.6TCI版本和1.4TGDI版本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5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传动部分并与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还有模拟七速的CVT变速器,明年可能推出1.6TCI版本,后年则会考虑1.4TGDI发动机的匹配。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瑞虎5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5L,最高行驶速度达175km/h。 

  瑞虎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向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这样的组合形式在同级车中比较普遍,同时瑞虎5的2.0L手挡车型采用机械液压助力转向,2.0L自动挡车型为电动助力转向。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