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捷豹智能孵化期在2015年 C-X17 SUV曝光

2013年1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3页 :C-X17概念使用智能铝架构生产的车型多样性
C-X17概念使用智能铝架构生产的车型多样性

  这个四座的运动交叉型概念车融合了圆润的线条、运动的设计、豪华的舒适性、增强的灵活性和有安全保证的驾驶环境。并有其令人振奋的车身比例和线条的优美纯度,其由伊恩·卡勒姆设计总监亲自监督,因此C-X17是地地道道的捷豹

  C-X17可以提供精致的道路表现,强大的动力和轿车般的操控,这要得益于它低角度优化的重心,利用尖端的动力技术,如扭矩引导系统来制动,在该车上使用智能的制动系统,转弯时减少转向不足和最大限度地把握发动机扭矩,均衡地分配给车轮。

  "C-X17有令人振奋的比例,线条简洁,形式平衡,是捷豹造就了这样的设计,功能强大,但关于它的美丽性感时,C-X17是大胆,个性鲜明的捷豹。"伊恩·卡勒姆捷豹设计总监。

  捷豹C-X17长4718毫米,1649毫米高,它的尺寸显然是交叉型的,但其设计保留强大的家族特质。例如,进气格栅是捷豹XJ豪华轿车的独特鼻子的进化,而​​雕塑的臀部线条暗示具有强烈的捷豹F-TYPE跑车的设计。一个高角度坐姿的整体轮廓结合23英寸合金轮毂给了C-X17积极进取的形象,而LED大灯、J形行驶灯、前方磨砂玻璃雾灯、大面积的进气口等,体现出C-X17有目的设计意图,光泽的土豪金颜色呈现给中国观众的。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