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捷豹智能孵化期在2015年 C-X17 SUV曝光

2013年1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4页 :C-X17的内部显示出传统工艺与现代加工技术
在C-X17的内部显示出正宗的传统工艺与现代加工技术

  仪表盘座椅、扶手、门、地板都使用拼接的康诺利马鞍皮革,3毫米厚的马鞍皮革,以增加表面的触觉,一些微妙变化的层次效果是通过使用主皮面板上拼接图案的皮革来完成的,包括精致的铝。

  从仪表板通向后排乘客座位的中心通道,采用了交互式曲面控制台,根据透明亚克力玻璃的连续屏幕,触摸屏系列的交互式多功能乘用车信息娱乐中心可以连接车载Wi-Fi网络的同时,使车辆的乘客相互之间以及与外界通过社交媒体连接和分享微博。仪表板与抬头显示一个双表盘配置的TFT控制台,系统重要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类似于现代战斗机使用的系统。

  C-X17配备了由英国超高级音响专家专门开发了一组12个扬声器系统。该系统借鉴了屡获殊荣的数字声音处理技术。Trifield技术创造一个全包围的声场,使每一个听者感觉的音乐是专注于他。重低音扬声器位于后方中央通道,仪表板上的高音喇叭,在A和B柱双门扬声器,后置扬声器和头部纵向扬声器位于前排座椅头部的顶部,这种独特的扬声器系统使C-X17的每个乘员享受最佳的、真实的声音效果,也将是一个特殊的车载音频体验。

  C-X17有四个可容纳四名乘客的桶形座椅座椅的位置相对较低,给人以深坐在机舱内的感觉。座椅是轻量级的材料,雕刻感的外观,在视觉上增强了机舱的空气流通。

  C-X17的座舱提供了开放的感觉,首先是由独特加高的全景车顶。在C-X17的设计者已经构建由一系列从前面运行后雕刻的叶片屋顶的内部,紧密地平行排列。它们轮廓的下侧,以产生额外的余量,并成形为创建的空间的环,使上空的整个屋顶视图,给乘员的开放感。叶片的上部如下的玻璃车顶的平滑轮廓,保持了C-X17的外观圆滑线条。

  对于未来,捷豹将投入巨大资金开发更多的车型,这是英国工程师给出的承诺,超越对手和展现自己的能力。对于全球汽车界来说,这是一令人振奋的消息。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