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北京市交通委:未来4年增购车摇号指标60万

2013年11月28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交通委:未来四年新增购车摇号指标60万个

  中新网11月28日电(记者 杜燕 王槊)今日北京交通委、公安局、发改委、科委等14个单位联合发布《实施细则》(2013年修订,以下简称《细则》),2014年1月1日起实施。《细则》规定,从明年起到2017年,北京市增量小客车指标额度共60万个,从而使机动车保有量到2017年底不超过600万辆。

  《细则》中提出,北京市小客车年度指标配置总量减为15万个,确保2017年机动车保有量不超过600万。从明年起到2017年,增量小客车指标额度共60万个。年度配置指标总量由24万个减少到15万个,从而使机动车保有量到2017年底不超过600万辆。在制表结构构成上增加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类别并逐年增加所占比例,60万个增量小客车指标额度中,17万个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此外,细则中还明确,将根据个人参加摇号的累计次数设置阶梯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24次(含)以内未中签的,中签率为当期基准中签率;累计参加摇号25次至36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档期基准中签率的2倍;累计参加摇号37次至48次未中签的,中签率自动升为档期基准中签率的3倍,以此类推。(中新网汽车频道)

  各地限购政策:

  北京摇号购车申请人数本月猛增加6万多人

  上海车牌价格四连跌 最贵铁皮降至7.63万

  贵阳限购汽车惹争议 不顾实际情况学北京

  武汉治堵新举措 必要时可实行机动车限购

  天津加入限购城市行列 控制机动车增长量

  广州:新限牌政策实施 限购不成反变抢购

  影响:

  限购政策推行 致二手车交易市场后劲不足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