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长城C20R纯电动版本谍照 预售15-20万

2013年11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预售15-20万,试运行地局限于河北省内

  长城C20R纯电动版的示范运行城市,局限于河北省内,主要是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邢台保定衡水沧州廊坊邯郸承德张家口等地。预计,未来保定将会是这款纯电动车型的第一个试点城市。

  从C20R的性能指标来看,这款车型主要是为那些城市环保人士提供的座驾。预计其未来的售价会在15-20万元左右。扣除补贴之外,售价在10-14万元左右。不过,C20R标准版目前的销量业绩相对于长城其他车型而言,并不十分出色。基于此,我们也为C20R纯电动版未来的销量感到一丝担忧。

  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正处在第二个发展期。国家新能源补贴新政刚刚在九月份出台,未来将继续对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进行财政补贴支持。结合国家的新能源汽车推广目标,未来各个地方政府都将会力推电动汽车的基础性普及。

  因此,虽然目前民用市场还没有完全培育完成,但在政策的指引之下,新能源汽车市场还是有一定施展空间的。长城汽车作为河北省最大的汽车企业,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必然会得到当地的最大支持。从这个角度来看,长城如果推出面向公务用车市场的新能源车型,应该更有市场。

文本导航

  • 第2页:预售15-20万,试运行地局限于河北省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20R

满意度:---
长城C20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图:799张  文: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