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2013年广州车展大奖

470万网友参与2013广州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2013年11月30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2013广州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2013年11月30日,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由“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汽车杂志、南方都市报、羊城交通广播、广东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乐视网共同协办;搜狐汽车广州站承办的“2013广州车展大奖”隆重揭晓。通过9天的激烈角逐,470万余张选票将车展大奖各个奖项最终定格。

2013年广州车展大奖

  从2005上海车展大奖开始,车展大奖作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已伴随北京上海广州车展走过15届。车展大奖组委会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消费者全程参与评选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优中选优。 

2013广州车展大奖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车型/企业
最佳环保技术奖 比亚迪•秦
最佳发动机奖 第九代雅阁
最佳领先科技奖 传祺GA3智慧版
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 长安福特
最具人气汽车展台奖 梅赛德斯-奔驰
特别奖之造型奖 观致3
特别奖之品牌奖 东风日产启辰
最佳概念车奖 广汽本田Concept V
最受关注车型奖 宝马X5
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 北京现代名图
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 长城哈弗H8
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广汽丰田致炫
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 沃尔沃S60L
最佳自主品牌制造商奖 长安汽车
最佳汽车制造商奖 上海通用
车展观众奖 六名车展观众

  广州车展历来是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车展大奖也预示着汽车产品创新发展的新风向。因此,本次评选继续得到企业、公众的特别关注。自11月22日评选启动后,有数百款车型报名参与各项大奖角逐,同时,评选期间我们共计收到有效选票4707129张,人气持续攀升。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