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手动/自动家尊版 奇瑞瑞虎5全系导购

2013年12月02日02: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2页 :配置分析:家享版、家悦版 、家尊版 、家臻版

  配置分析:家享版、家悦版 、家尊版 、家臻版

  入门车型:2.0L 手动家享版 (指导售价:9.39万元)

  作为入门车型,2.0L手动家享版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7寸彩色触摸屏、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较为齐全功能。

奇瑞瑞虎5全系标准配置
ABS+EBD 倒车雷达 无骨雨刮
电动后视镜 铝合金轮毂 EPS电子随速助力
7英寸触摸屏 前排双气囊 车载蓝牙
发动机电子防盗 超速报警 镀铬双排气管
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 大灯高度可调 行车电脑显示屏
----搜狐汽车制表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是入门车型,手动家享版在前雾灯后雨刷方面也没有任何节省,更值得肯定的是,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相同225/65 R17规格轮胎铝合金轮毂,尺寸比较给力。

  中配车型:2.0L 手动家悦版/2.0L CVT家悦版 (指导售价:9.99/11.29万元)

  在手动家享版基础上,手动家悦版/CVT家悦版主要是在舒适配置上有所进步,多出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可视倒车、车顶行李架,舒适性功能配置很高,十分划算,所以如果不是预算特别紧张,建议喜欢手动同时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多考虑一下家悦版车型。CVT家悦版比手动家悦版高出了1.3万元售价,除开变速箱不同,还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

车型 手动家享版 手动/CVT家悦版
指导价 9.39万 手动9.99万/CVT 11.29万
差价 手动9.99万/CVT 11.29万
变速箱 5MT 5MT/CVT
电动天窗 -
车顶行李架 -
倒车影像 -
扬声器数量 4 6
皮革座椅 -
遥控钥匙 一把 两把
GPS导航 -
定速巡航 -
多功能方向盘 -
----搜狐汽车制表

 

  从用车角度来说,虽然多出的配置我们可以后期添加,但需要支出的费用远远不止这6000元,因此实际上,手动家享版绝不是这次全新瑞虎5的主力,而手动家悦版/ CVT家悦版在配置上和变速箱选择方面,倒十分迎合大多数消费者当前的选车心态。

  高配车型: 2.0L 手动家尊版/ 2.0L CVT家尊版 (指导售价:11.09/12.29万元)

  作为高配车型,手动家尊版/ CVT家尊版比手动家悦版/CVT家悦版在安全和舒适方面进一步提升,不但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还拥有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功能,这与价位在10万元以上的合资主流车型安全配置基本相当。舒适方面进一步优化,比如双区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调节、后排深色玻璃、车窗防夹手功能与一键升降、真皮方向盘、门槛的亮条/LED灯等等。

车型 手动/CVT家悦版 手动/CVT家尊版
指导价 手动9.99万/CVT 11.29万 手动11.09万/CVT 12.29万
差价 手动1.1万/自动1万
ESP车身稳定控制+ASR牵引力控制+BA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系统 -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 仅自动挡车型有
侧气囊 -
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 -
隐私玻璃 -
主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 -
车外温度显示 -
双区自动空调 -
真皮方向盘 -
门槛不锈钢亮条,踏板LED迎宾灯 -
----搜狐汽车制表

 

  虽然手动车型价格抬升了1.1万元,CVT车型抬升了1万元。但许多增加的配置是消费者无法后期添加的,比如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等等。从用车角度而言,我们永远也不希望气囊和ESP发挥作用,但是针对复杂的路况和交通,安全走在购车第一位是必要的,也是理性购车消费的基础。

  顶配车型:2.0 CVT家臻版 (指导售价:15.09万元)

  CVT家臻版作为顶配,只搭载CVT变速箱,因此它的比较对象主要是CVT家尊版,高出2.8万元售价之后,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折叠带加热、运动外观套件、胎压监测、驾驶席电动座椅带腰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奇瑞Telematics通讯系统(类似通用安吉星)一并奉送。

车型 手动/CVT家尊版 CVT家臻版
指导价 手动11.09万/CVT 12.29万 15.09万
差价 手动4万/CVT 2.8万
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 -
后视镜折叠+加热 -
全景摄像头 -
胎压监测 -
车载空气净化器 -
奇瑞Telematics通讯系统 -
运动外观套件 -
座椅加热 -
主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 -
----搜狐汽车制表

  虽然说功能十分齐全,但对于大多数喜欢瑞虎5的消费者来说意义不大,毕竟15.09万元售价超过了大多数人的购车预算。但对于奇瑞来说,作为全新瑞虎5的配置和价格顶点象征倒是挺合适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