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手动/自动家尊版 奇瑞瑞虎5全系导购

2013年12月02日02: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3页 :重点推荐车型:2.0L 手动/CVT家尊版

  重点推荐车型:2.0L 手动家尊版/ 2.0L CVT家尊版

  推荐指数:★★★★★

  购买建议:作为高配车型,通常不是我们对于自主经济型SUV推荐的重点,但是这次瑞虎5表现很抢眼,除开舒适配置提升之外,还拥有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这让瑞虎5的车身安全表现提升了一个很高的台阶。

  比较同级同价位车型来说,这种对于主被动安全系统的重视特别是主动安全系统齐备的做法还是很少见的。加上这些气囊和ESP几乎不能后期添加,如果在预算许可情况下,手动/CVT消费群体尽量考虑这个版本车型无疑是比较理性的。

  次重点推荐车型:2.0L 手动家悦版/2.0L CVT家悦版

  推荐指数:★★★★

  购买建议:作为中配车型,2.0L 手动家悦版/2.0L CVT家悦版在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无疑超过了入门车型,还多出了CVT变速箱的选择。就手动车型对比而言,家悦版比家享版多出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可视倒车、车顶行李架等等就远远就超过6000元的加之。

  如果您真的认为这些都用不上,那么瑞虎3的价格会更低。所以瑞虎5预算针对入门款再增加几千元很有必要,即便是手动车型也讲究一个舒适与配置齐全,更重要是性价比超值。

  总结:新瑞虎5上市无疑让奇瑞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相比以往瑞虎车型,瑞虎5不但在外观、内饰、动力、空间等功能方面有所改变或进步,更重要是在相对合理定价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实用甚至是丰富的安全与舒适功能。针对哈弗H6传祺GS5等热门自主品牌,这次瑞虎5不但提升了整车品质,更重要是找到了竞争的平衡点,因此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

  针对瑞虎5的车型版本布局,奇瑞也做了巧妙的安排,不但让售价起始点处于一个同级主流SUV水准,更重要的是让高配和中配车型在售价和性价比更为合理,从而成为新车上市后销售主力。

  这种低配与顶配车型的陪衬作用,也会导致消费者与关注群体对此颇有争议,而这种争议结果有利于瑞虎5的影响力抬升,因而这次奇瑞做得十分的聪明,与那些合资品牌的市场策略经验进一步贴近。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