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货车司机遇天价拖车费 13公里2万师傅急哭

2013年12月02日08: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货车司机遇天价拖车费 13公里要2万元师傅急哭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10月,司机李师傅驾驶货车到青兰高速1863公里处时,发生了事故。交警勘察事故现场后叫来拖车,把车拖到13公里外的“锦龙辉修理厂”。但没想到,修理厂开出了2万元的天价拖车费。

  就在司机师傅讨价还价时,修理厂的人说出了上面这段牛气的话。而当司机向找来拖车公司的交警求助时,对方却答复“拖车收费和他们没关系。嫌贵让别人拖车也不行,那是专门指定高速公路上拖车的。”听到这话,司机师傅急哭了。

  [点评]交通施救作为重要的公共服务,却成了一些人眼中的“唐僧肉”。没有自由选择权的车主自然也就成了砧板上的鱼肉。关于“天价拖车费”的新闻不胜枚举,背后,除了拖车公司的“恶”,还有着交管部门的“懒”,甚至权钱交易的“脏”。他们消费的不仅是车主,还有法律和正义。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