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现代11月在华销量达14.5万辆 创年度新高

2013年12月03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份的广州车展让车市十分热闹,新车扎堆上市,现代汽车集团本月销量爆发,再创年度新高。12月2日,现代汽车集团公布最新销售数据:11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达到145,020辆,其中北京现代销售92,008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53,012辆。截至11月,现代汽车集团在华2013年累计总销量达到1,431,850辆,提前超越去年139万辆的销售业绩。

  年终爆发 再创纪录

  11月,北京现代年销量累计达到932,962辆。小型车瑞纳成为当月销量冠军,销量为18,187辆;A级热车朗动以16,062辆的销量紧随其后,继续领跑市场;紧凑级经典组合伊兰特和悦总销量达到15,890辆;中高级主力车型第八代索纳塔本月销量稳健,达到8,434辆;在都市SUV领域,ix35销售了14,348辆,成为销售火爆的SUV热门车型,而全新胜达也销售了6,723辆。

  11月,东风悦达起亚本年销量累计498,888辆。以时尚外观和稳定性能著称的经典K系车型K2K3销量继续破万,其中K2销售14,909辆,K3销售12,274辆; K系中级经典车型K5热度不减,本月销售了5,243辆,同时,新K5将于年底上市,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都市SUV车型表现稳定,狮跑智跑分别销售了4,227辆和8,774辆。

  公益与责任并行

  除了车型持续热销,现代汽车集团在社会责任领域也收获更多认可。11月20日,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现代汽车集团当选“2013最具责任感企业”,这也是其第四年获得该项殊荣。

  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在华CSR公益体系,包括交通安全(SAFE MOVE)、环境保护(GREEN MOVE)和志愿者活动/人才培养(HAPPY MOVE) 三大重点公益板块。

  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汽车将继续致力于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汽车产品,并不断完善CSR活动,努力成为中国人民信赖的企业。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