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遇车祸被撞飞 外国女子紧握其手鼓励

2013年12月03日13: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男子遇车祸被撞飞 外国女子紧握其手鼓励
上海一男子遇车祸被撞飞 外国女子紧握其手鼓励
上海一男子遇车祸被撞飞 外国女子紧握其手鼓励

  昨晚7点40分许,在虹泉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电瓶车驾驶者魏先生被轿车撞倒在地上,痛苦不堪。此时,一名美国女子走出围观的人群,用双手紧紧握住伤者的手,不断地鼓励他,直到救护车赶到。医生表示,魏先生伤重,但无生命危险。

  我既不是医生,也从来没有做过护士。我只是看见他非常的痛苦,没法动弹。地上非常冰冷,我觉得握住他的手可以让他暖和些,舒服些。他当时很痛苦,不过我只会一点点中文,还靠了另外一个中国女孩帮我做了翻译,帮我问了他哪里痛。

  本报讯 “我觉得握住他的手可以让他暖和些,舒服些。”昨晚7点40分许,虹泉路上的一个车祸现场,被撞翻的电瓶车骑行者魏先生躺在地上,痛苦不堪,难以动弹。此时,一名外国女子第一时间走出围观的人群,用自己的双手紧紧握住伤者的手,不断地给他鼓励,直到救护车赶到。

  非机动车道开门撞到骑车人

  昨日19点38分,正值晚饭时间,餐饮业集中的闵行区虹泉路上车水马龙,更有不少人开车慕名而来。

  为图省事,就连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上也停满了汽车。在沪工作的韩国人崔先生开着一辆黑色现代轿车来到这里,看着路边都停着车子,他稍微想了想就跟风把车往边上一停,准备开门下车。

  在同一时间,魏先生正在虹泉路上骑着电瓶车由西向东行驶,由于非机动车道被占,他不得不在车道上艰难地骑行。

  然而,在其行驶过程中,“半路杀出了陈咬金”,突然有一辆轿车的驾驶室车门打开,挡在了魏先生的面前。魏先生猝不及防,他下意识往左猛打了一下方向,仍无济于事—电瓶车“砰”的一下撞上了车门的左下角,强劲的冲击力把魏先生甩向了道路中间,电瓶车更是滑出几米远,碎片散落满地,一块“一路平安“字样的碎片格外显眼,电瓶车的后备箱也与车身完全断裂。

  这开车门的人,正是刚才停车的崔先生。

  被撞后,魏先生仰面躺在冰凉的马路中央,他几次想挣扎着站起来,但稍一移动就疼痛难忍,脑中“嗡”的一声头晕眼花。

  他感觉自己的骨头已经断了,意识也开始模糊不清。开门的驾驶员崔先生显然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那“砰”的一声巨响,和电瓶车破碎的声音让他惊魂未定,过了片刻才敢从驾驶室内走出来,他怎么也想不到只是开一下车门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极度的恐惧让他不敢太接近躺着的魏先生,只是远远看着,一边拨打电话寻求救援。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