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欧版帕萨特MQB平台打造 预计2015年推出

2013年12月05日08: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欧版帕萨特MQB平台打造 预计2015年推出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组第八代欧洲版B8帕萨特测试车照片披露出来,预计新一代欧洲版帕萨特将会在2015年上市,让我们先通过测试车照片对新款欧洲版帕萨特有所了解。

【B8欧洲版帕萨特(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作为大众集团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全新一代欧洲版帕萨特是一款全新的、而非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的车型。毫无疑问,全新一代欧洲版帕萨特将采用MQB(Modul Quer Baukasten即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平台。

  由于测试车厚重的伪装,我们暂且还不能辨别B8欧洲版帕萨特的造型。从视觉效果来看,新一代欧洲版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接近,车身比列也比较相似。不过可以想象,B8欧洲版帕萨特将会采用如同第七代高尔夫一样较为平直的线条。 一些目前可以看到的变化:后视镜的位置从车窗前端挪到车门腰线上方;车身腰线的凸起更为明显;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为狭长,而且灯组排列与改款后的大众CC类似。此外,后保险杠集成了一个巨大的镀铬装饰连接排气管。

  动力方面,目前MQB平台车型出现了4款汽油机和3款柴油机,全部为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预示着B8欧洲版帕萨特将进入全涡轮增压化时代。 汽油机方面,分别为EA211 1.2 TSI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85马力(63千瓦)/160牛米和105(77千瓦)/175牛米两种输出;EA211 1.4 TSI直列四缸发动机系列则拥有122马力(90千瓦)/200牛米和140马力(103千瓦)/250牛米并具有ACT闭缸功能的两款机型;搭载于第七代高尔夫GTi上面的EA 888 2.0升TSI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220马力(162千瓦)/350牛米以及230马力(169千瓦)/350牛米两种输出。对应于B8欧洲版帕萨特,1.4TSI和2.0TSI发动机肯定会出现,但作为中间机型,EA 888 1.8升涡轮增压机极有可能会被沿用。

 

第七代高尔夫1.4升ACT直列四缸TSI涡轮增压引擎将搭载在B8帕萨特上】

  有消息称,MQB平台将不会再提供传统的带有液压变矩器的自动变速器(包括SUV以及四驱车型)。 虽然该消息的准确性有待验证,但MQB平台确实是以DSG双离合变速器为主力。B8欧洲版帕萨特也将会使用7速以及6速DSG变速器作为多款发动机的搭配。

  B8欧洲版帕萨特预计会在明年年末正式亮相,其销售工作则可能会在2015展开。由于MQB平台布产的原因,猜测B8欧洲版帕萨特可能会作为新一代迈腾车型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

文本导航

  • 第1页:欧版帕萨特MQB平台打造 预计2015年推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