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孝顺女儿参加"星朗好声音" 为父母赢汽车

2013年12月05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在贵阳市鸿通城购物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从海选到接下来的复赛决赛选现场可谓是异常火爆、精彩不断。激烈角逐,终于在浓浓的火药味中贵阳三强选手诞生。冠军是贵阳的一名普通工人杨胜洋、亚军是有着音乐梦想的小老板李小海、季军是曾经组过女子组合的刘子熙。

  季军刘子涵是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力的微笑,清新的外表,都让评委和观众感到一阵春风袭来。而且相对于其它选手,20出头的美女选手刘子涵到显得更乐观些,、总一副笑脸盈盈的样子,淡定而从容。好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发挥使她成功摘取了季军的头衔。刘子涵面对采访说道自己曾是北京一个女团组合China Queen 的成员,曾参加过各种类别的比赛也获得过不少成绩,自己称一直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这次来参加“星朗好声音”也是一个偶然,因为是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贵阳举办这种比赛,所以对于获得什么奖和名次感觉并不重要,就是特别想在父老乡亲面前一展歌喉。本来想如果能有幸赢得第一名,要把赢来的汽车送给自己的爸爸,自己的爸爸一直非常想为家里买辆车,但后来为了支撑自己的学业和艺术爱好,爸爸拿为了买车咱的钱全部用在自己身上,供自己报考艺术院校学习跳舞和声乐。爸爸妈妈都是老党员,特别关注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虽然没能按父母规划的道路报考师范学院而是偷偷选择了自己的梦想,但是爸爸妈妈也都没有责怪自己的不懂事反而安慰自己去安心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要担心家里。所以就算是为了父母,自己也想在梦想的这条路上争一口气。虽然这次没能为爸爸妈妈赢得星朗的汽车,但是在父母面前能用自己的声音让他们在父老乡亲面前骄傲,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桩心愿。刘子涵说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用心唱歌来孝敬和报答爸爸妈妈。

  通过与三强刘子涵选手面对面的接触和采访,让我们感受到她对生活的努力,对唱歌的执着,以及对父母的爱。伴随着“星朗好声音”贵阳站比赛落下帷幕,“星朗好声音”其他站的海选也在火热报名中,如果您已经错过了贵阳站海选,就千万不要错过其他站和“冠军演唱会”,您还有机会获得广汽吉奥提供的优惠订车名额,赶快乘上广汽吉奥的“幸福车”追寻您的“中国梦”吧!更多详情请密切关注广汽吉奥和星朗好声音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