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六旬老人参加"星朗好声音" 追梦不分年龄

2013年12月05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的苏州站亚军获得者是一名已经退休的普通职工,程树权。他谈起起这次比赛依然非常的激动,遗憾自己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与冠军失之交臂。并放话如果“星朗好声音”再次来到南昌,一定要赢一个冠军给大伙瞧瞧。

 

  亚军的程树权老人今年已经62岁。此次来参加“星朗好声音”的海选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从2011年从吉林通化兴华教育集团退休到苏州后,脱离原先的街坊邻居。子女都在外打拼,一个人孤独的时候就唱歌给家里养的小狗洋洋听。久而久之就爱上了唱歌。这一爱上就放不下了,不仅参加了社区的老年活动站的合唱团,没事儿还自己学会上网查查苏州哪个地方又举办唱歌比赛。都说梦想是留给年轻人的,但是程树权老人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追梦是不分年龄的,喜欢的事就一定要去尝试,要去坚持,时刻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人也会各方面都非常积极健康。这另一个参加“星朗好声音”的原因,也是程树权老人非常遗憾自己没有拿到冠军的原因。程树权老人说自己儿子在外面做生意,非常辛苦,时不时需要出城进货,原先的那辆车已经用了好多年,但是儿子一直没忍心买新车。儿子把平时积攒的钱都了自己,让自己吃好穿好。所以程树权老人心里也在骄傲有一个孝顺儿子的同时也非常心疼他,正好看到广汽吉奥举办的这次“星朗好声音”一等奖是一辆星朗汽车,于是就想着来参赛给儿子赢一辆汽车回去。

  虽然没得赢得大奖的老人有些遗憾,但是并不气馁。老人依旧感谢广汽吉奥能给自己一个圆梦的舞台。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广汽吉奥举办的活动。

  虽然“星朗好声音”苏州站已经在上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中国梦”并没有结束,接下来星朗也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展开海选。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有梦就即刻行动。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