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东风雷诺合资获批 12月16日签约

东风/雷诺合资项目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

2013年12月05日2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雷诺组建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的合资项目获得了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的批准。

  东风雷诺对于中国政府批准他们组建合资公司表示非常高兴。作为一个已进军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进口厂商,雷诺现如今正与中国本土的龙头汽车企业展开合作。这次合资将助力雷诺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中一展宏图。

  东风将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以期在汽车市场上快速发展。对于雷诺而言,这次机遇也将加强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扩大市场布局。在东风汽车和雷诺-日产联盟的协力支持下,双方将会进一步促进在每个领域的密切合作,尤其是研发、采购、制造和营销等方面。

  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的签约仪式将于2013年12月16日举行。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