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福特F-150内饰曝光 2014亮相底特律

2013年12月06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福特F-150内饰曝光 2014亮相底特律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F-150内饰谍照,新车将于2014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发布,并有望在2014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F-150将借鉴福特Atla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宽大的车体、硕大的轮拱和刀锋式的进气格栅传承了福特车型一如既往的硬形象。此外,为了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需求,全新F-150将采用全铝车身打造而成,车身总重将较现款车型减轻317公斤。

【福特全新F-150高配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本次曝光的车型内饰还分为高低配车型。高配车型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液晶屏,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低配车型中控台中央的屏幕尺寸缩小很多,音响以及空调按键缩减很多。

福特全新F-150低配车型内饰】

  动力方面:新F-150前期将搭载一款5.0升V8发动机和两款3.5升V6和Ecoboost发动机,随后将使用2.7升V6 Ecoboost发动机,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福特Atlas概念车】

  随着全铝车身的应用和发动机节能技术的不断提升,全新F-150燃油经济性有望较现款车型提高15%-20%,并成为有史以来最节油的皮卡车型。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福特F-150内饰曝光 2014亮相底特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